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委机要保密和档案局到江岸区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江岸区档案局、江岸区档案馆 作者:周桂华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下午,武汉市委机要保密和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蒋敏华一行到江岸区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邓宏玲、区档案馆馆长周鹏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重点对江岸区档案安全管理、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和“两类档案”收集移交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对江岸区档案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做好档案规范化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注重档案工作的安全性和保密性。二是做好档案馆新馆建设规划和安全管理,切实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落地。三是抓好档案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局、馆协作机制开展档案目标管理考评、档案检查等工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