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馆)组织 党员干部到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5-06-17 阅读次数:

    照局(馆)第16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安排,6月16日,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省档案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李宗春、尹达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敲廉政警钟、观看警示教育展览、参观监舍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对社会及亲人造成的无法弥补的伤害以及个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两严”规定要求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时时刻刻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维护党员干部清廉无私形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