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馆)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6-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16日下午,省档案局(馆)组织局(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湖北日报》当日头版关于《学习红安经验 全面从严治党》的文章,先后有6名干部进行了“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他们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认识到位,方向明确。通过学习交流充分展示了局(馆)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原著、认真查找问题、努力抓出实效的精神风貌。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在交流会上对今后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四条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把“三严三实”的学习引向深入。局(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很好,但处室之间不平衡,在学习上要突出一个“深”字,迅速从碎片式、快餐式学习向深学习状态转变,党员干部都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撰写学习心得,年底组织一次学习心得文章评比,并汇编成册供大家学习参考。

    二是要进一步在档案工作中充分体现“三严三实”的要求。

    工作和学习不能搞“两张皮”,要把“三严三实”贯穿于档案工作全过程。要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作风做好档案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国、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

    四是要进一步优化档案局(馆)的内部工作环境。要进行环境绿化整治,把局(馆)院内打造成环境优美,工作舒心的场所,要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在政治上关心干部的成长进步,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导向。

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吴绪成、李宗春、尹达,副巡视员康凌云、吕炎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