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负责人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加强馆风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华利 阅读次数:

4月28日,省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负责人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加强馆风建设论坛。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作总结讲话,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晓刚、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纪检室主任程方熠出席会议,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等4名支部负责人作了2021年度党建述职,其他支部负责人作书面述职;办公室党支部等4名支部负责人和9名党员代表作了加强馆风建设学习体会交流;全馆干部职工对各支部负责人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同时完成了加强馆风建设问卷调查。

刘仲初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意识强,支部负责人认真负责,党员也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组织生活质量的“三个提升”。馆风建设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干事创业的风气、和谐共事的氛围有了明显好转,工作成效明显提升。抗疫档案展陈实现“大兵团”联合作战,民生档案信息共享和查阅服务迈出新步伐,后勤服务、食堂安保质量得以加强,兰台书法班、写作班和文体活动有声有色,干部精神面貌有了很大转变。

随后,刘仲初对13位参与馆风建设论坛交流的同志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对做好今后的党建与馆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今后要持续深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要着力推进馆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强落实,克服馆风建设麻痹厌倦“一阵风”思想,做好总结提高和建章立制工作,以取得更大新成效。

刘晓刚充分肯定了省档案馆党建和加强馆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档案馆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把党建工作与馆风建设一起抓,切入点抓得好;开展学习讨论成果丰富,并且同组织生活会相结合,措施抓得实;动静相结合,既有文体活动,也有兰台书法班,还把兰台写作班与青年读书会相结合,具有创新性;支部负责人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督促成效明显。


支部负责人作2021年度党建述职

加强馆风建设学习体会交流

加强馆风建设学习体会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