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馆)党组听取处室意见, 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发布时间:2015-07-10 阅读次数: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局(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局(馆)党组分两个层面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一是听取局(馆)各处室的意见,二是党组成员带队到市县面对面听取意见。

    7月3日下午,省档案局(馆)党组召开会议,听取了业务处室负责人对党组“不严不实”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放下包袱,敞开思想,帮助党组找准问题,党组成员要更加诚恳地征求意见,边学习边查摆问题边整改。

    会后,机关党委对业务处室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形成8条意见,并针对这8条意见制定出边查边改任务分解表,要求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立知立改。

    下一步,党组还将听取综合处室的意见,机关党委将制定出新的边查边改任务分解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