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机关党委 许华利 阅读次数:

       4月21日下午,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加强馆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程荣春同志围绕“弘扬新风正气、反对不良风气”主题从两方面报告了人事处支部加强馆风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作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对支部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支部书记开展了批评,党员间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

       馆长刘仲初以普通党员身份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指出支部及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加强馆风建设中,人事处支部要在整改建章立制和建立长效机制上真正抓实抓好;要在馆风建设中进一步增强示范性、在处室工作中增强规范性、在队伍建设中增强计划性,为馆风建设带好头、做示范。

      加强馆风建设督导研判组督导员点评认为,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具有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严实、根源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真诚和整改措施明确五个特点,并建议持续支持配合做好馆风建设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