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赴复地悦城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办公室,行保处 作者:吕东徽,王立新 阅读次数:

8月4日,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副馆长刘晓春前往对口联系社区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道复地悦城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省档案馆下沉党员干部,并向社区捐赠酒精、口罩、冰块等防疫物资。

刘仲初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并详细了解社区进出登记、防疫值班、疫苗预约登记等日常防疫工作情况。刘仲初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社区是防疫工作的第一线,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落实“快、狠、严、扩、足”的防控要求,强化防控措施,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流调排查等工作,同时要做好防疫人员的个人自身防护工作。他要求省档案馆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要克服困难,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共同为巩固和拓展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刘仲初一行参观了社区图书馆、档案室、信访接待室、警务室、法律援助办公室和社区活动室等,并就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与复地悦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焦雪姣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仲初馆长实地查看核酸检测工作现场


 

刘仲初馆长查看社区便民服务大厅


刘仲初馆长查看社区图书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