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举办兰台写作班3月写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湖北省档案馆举办兰台写作班3月写作交流活动。副馆长刘志成、馆兰台写作班成员共20余人参会。

本次写作活动的主题为“馆风建设”,写作班成员围绕这一主题撰写了评论文章21篇,会前编印成册发放。活动特邀请湖北日报评论理论中心主任李琼围绕“如何做好评论写作”从十个方面为写作班成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受益匪浅。辅导结束后,大家围绕如何提高思想力、如何积累素材等问题踊跃提问,李琼主任一一予以详细解答。陈俭喜、柳丽、刘文结合馆风建设评论进行了主题交流,其他成员围绕馆风建设、写作方法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

副馆长刘志成对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写作交流活动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传授评论写作经验,在学习交流中增强了对评论文章写作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写作水平。他还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工作生涯中的写作经历及做好读书笔记的经验,勉励大家要多读书、多思考、多积累,不断打牢写作基础,提升写作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