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赴上海市档案局(馆)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1月18日,湖北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一行到上海市档案局(馆)就新馆开办、档案信息化及档案展览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考察。上海市档案局(馆)局(馆)长徐未晚、副局(馆)长郑泽青等陪同考察。

刘仲初一行认真参观了上海市档案馆新馆“城市记忆·时光珍藏——上海市档案馆馆藏珍档陈列展”和“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红色珍档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路档案展”,实地查看了数据机房、查阅服务中心及档案库房,并同上海市档案局(馆)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仲初对上海市档案馆新馆顺利搬迁开办表示祝贺,对上海市档案局(馆)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上海市档案局(馆)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档案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许多先进的经验,特别是在新馆搬迁过程中体现的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值得湖北省档案馆认真学习借鉴。

刘仲初一行参观展览

刘仲初一行参观展览

刘仲初一行同上海市档案局(馆)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