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档案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9 阅读次数:

    近日,十堰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打牢“学”的基础,落实“做”的责任,聚焦重点任务,把“学、做、改、常”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

    十堰市档案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履职尽责工作相结合,在全局开展比学习、比作风、比奉献、争先进的“三争一创“创建活动,制定出干部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每一名干部除共性工作任务外,明确十到二十项岗位职能工作,以文件形式下发,将日常考核、领导督查、年终考核相结合,并将考核结果运用于年度公务员考核和创先评优工作。通过压实岗位职责,干部职工晒工作,晒业绩,进位次,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局面。

    动员会上,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还举行了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