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利川:档案业务建设创佳绩,乘势而上勠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利川市档案馆 作者:周迪 阅读次数:

近日,恩施州委办公室通报了2015-2019全州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情况,利川市档案馆获评优秀等次,位居全州八县市之首。对此,市委书记刘智勇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霆也对市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以此为契机,再创佳绩,为市委中心工作服好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在收到州委办公室通报和市委领导的批示要求后,市档案馆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干部职工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批示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2022年,市档案馆将认真按照反馈意见和市委领导的批示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做好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和抓手,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推动利川档案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