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英山县档案馆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英山县档案馆 作者:卫义思 、熊德良 阅读次数:

2021年,湖北英山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创新服务方式,扩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提档升级。指导帮助湖北楚草堂中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做好档案整理归档,推动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的科学管理和快速发展,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提档升级。

推出特殊人群“送档上门”服务。为方便部分特殊的查档利用者,县档案馆推出了送档上门服务。2021年,县档案馆为25名70岁以上因身体原因无法外出的市民提供了上门服务。这一措施极大地方便了利用者,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为更好地满足群众查档需求,方便群众查档利用,英山县档案馆从2021年1月1日起推行工作日延时、节假日预约查档服务。目前,档案查询预约服务98人次,延时服务26人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