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黄冈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下午,黄冈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馆长杨希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黄冈全面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既总结了成绩,又分析了问题,思路清晰,措施具体贯彻了新思想、谋划了新蓝图、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全市“两会”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起来、结合起来,把握其中一脉相承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主题主线、保障措施。二是要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服务好全市中心工作,跳出部门思维,以一域作为,为全域辉煌增光添彩。三是要围绕服务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指导好、收集好全市重大项目、重要活动、重点工程档案工作,展现档案存史资政的责任担当。四是要持续开展思想破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树立好档案部门 “店小二”形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