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阅读次数:

    5月13日,宜昌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突出经常”的基本要求,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争做合格党员上见行动、在聚焦问题整改上见实效、在推进教育常态化上添措施;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严、高、实、真”的要求,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和能力,努力实现建设档案强市目标,为宜昌加快实现“两个率先、两个进位”目标、加快建成“大强优美”现代化特大城市作出档案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