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机构职能和人员调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

12月17日,省档案馆机构职能和人员调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我馆正式启动实施新的省档案馆机构编制方案。馆长刘仲初作动员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童江到会指导,副馆长李宗春、刘志成、刘晓春,二级巡视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仲初指出,积极推进落实新的机构编制方案,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机构改革工作要求的需要,是加强新形势下档案事业发展的需要。

刘仲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档案馆机构编制方案》,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职能规范、编制要求,确保机构编制方案落到实处。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落实落地,合理调配现有人员,尽快完成职能调整,做好工作有效衔接。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机构职能和人员调整任务圆满完成。

刘仲初号召,全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团结拼搏、开拓奋进,心无旁骛、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全省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童江要求,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深入细致开展政治思想工作,持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年终工作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