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档案局“三落实”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

    日前,钟祥市档案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钟祥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要突出以学促知、以学促做、以学促行,学教活动与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深悟透;二是严格落实“四讲四有”标准,分层分类制定方案,做到学有标准、行有标尺;三是严格落实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任务,坚持以学促行、学用相长,围绕档案史志重点任务,加强档案法制监督,深入基层业务指导,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有影响的工作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