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馆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黄冈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11月15日,黄冈市档案馆馆长杨希杰主持召开馆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具体工作,市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个决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集中展现了一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要将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重要内容,深学原理、扎实研讨、专题解读,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悟有所得、悟有所感。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市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进更大力度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全力做好年终各项收尾工作,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精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