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行保处 作者:严若垒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11月11日,省档案馆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档案科技推广中心及驻馆档案数字化加工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演练。

活动特邀武汉市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员作理论授课和现场指导。教员以现实中惨痛的火灾事故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办公地点、公共场所、家庭等场所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及初期火灾处理方式。还通过实操训练,现场指导干部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要领,提升消防灭火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省档案馆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基础更加牢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对确保档案安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