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利川市副市长周爱华调研档案史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利川市档案馆 作者:周迪 阅读次数:

11月12日,利川市副市长周爱华到市档案馆调研。

周爱华一行参观了“老故事·新利川”展厅,实地查看了档案馆查阅大厅、总控制室、机房、档案库房、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等重点区域,仔细询问档案调阅利用、库房管理和馆藏容量等情况,了解党史、地方志等工作进展,听取了馆长任永才关于档案史志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周爱华对近年来利川市档案史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档案史志工作者继续做“笨”人,精神再传承;继续做“能”人,业务再精进;继续做“新”人,事业再开拓。她要求全馆干部职工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档案史志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