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赴黄石开展“学批示、比先进、 找差距、谈打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省档案馆在前期组织系列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决定开展“学批示、比先进、找差距、谈打算”活动,刘仲初馆长亲自选定活动地点,确定了包括强化学习、参观考察、查找不足、撰写体会、交流心得等活动内容。

11月12日,由刘志成副馆长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黄石市档案馆考察学习。黄石市档案馆馆长江桂珍介绍了市档案馆机构改革后如何适应新形势理顺工作关系、做好新馆竣工搬迁、找准职能定位,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经验。随后,省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筑梦五城——黄石市建市70周年成就展”及档案珍品展,并参观了市档案馆新馆功能布局和办公业务工作设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黄石市档案馆政治站位高,基础扎实,在学批示、见行动方面积极主动,有特色、有亮点,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参观学习前,刘志成就组织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培育勤勉、清廉,唯实、向上,包容、和谐的良好馆风,我们开展“学批示、比先进、找差距、谈打算”活动。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馆务会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全员参与,一个也不能少。要认真学、认真看、认真想、认真悟。要知行合一,不能坐而论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下一步,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谈打算,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交流发言。要扎实工作,以有为求有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推进湖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刘志成要求各支部在这一活动中,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将学批示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工会活动结合,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创新形式,取得实效。

黄石市档案馆馆长江桂珍为全体党员作报告

参观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