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馆气排球比赛三战三胜创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黄冈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11月10日至11日,黄冈市档案馆参加了由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五届黄冈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两天的赛程中,黄冈市档案馆代表队与市纪委监委、市委外办联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队等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以三战全胜的傲人战绩小组赛顺利出线,最终取得了16强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提升了队伍整体竞技水平,增进了集体荣誉感,活跃了体育文化生活,为更好开展工作打下更扎实的基础。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推进黄冈档案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