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党组书记黄国雄参加“两学一做”联系点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省档案局党组书记黄国雄参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联系点----电子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

   黄国雄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原原本本地学,紧扣原著,对党的基本路线、入党誓词、党员权力义务、“四个服从”、“四个必须”、“四个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等要熟记于心。要悟原理、强党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与实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学习教育既要学,还要做。要学以致用、以用立业。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岗位特性,结合支部特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争做合格党员。

   黄国雄要求,电子处党支部在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先做一步,多做一些。要出经验,出成果,争取把支部建成全局学习教育的示范点。要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建立党员示范岗,落实党员环境绿化保洁责任制。要争做优秀示范岗,争夺流动红旗,做全局学习教育活动的表率。

   支部书记金萍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学习交流体现了局党组对支部学习的关心和重视。今后将按照党组书记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学习,有决心、有信心把支部建成全局学习教育的示范点。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参加了支部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