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带队检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06 阅读次数:

    5月5日下午,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带领局机关党委、人教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对法宣处、馆室处、经科处、电子处、老干处、利用处、科技处、科技推广中心等8个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所查支部都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制定了学习计划,召开了支部学习会,并作了学习记录,抽查的支部书记和党员大多有学习笔记。但是检查中发现,少数支部存在着思想重视不够、对开展学习教育领会理解不深、学习计划联系实际不紧、学习记录不规范等问题。

    黄国雄强调,各支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战场,支部书记责任重大,下一步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支部学习计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