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保康县档案馆全力开展馆库安全大排查大整改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保康县档案馆 作者:张晓红 阅读次数:

近日,保康县档案馆馆长张海林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档案馆馆库、办公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早学习早传达。结合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保康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十堰市张湾区集贸市场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指示精神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热烈讨论。

早安排早部署。一是立即开展馆库及档案馆办公区、史志研究中心办公区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着重对档案馆库房进行全方位零死角拉网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二是要求在现高温极端天气状况,对办公区人走关空调关电脑倒电闸再次进行强调,实行责任追究。三是要求干部职工对家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早整改早落实。针对排查结果,一是请专业电工师傅对档案馆库及办公线路再次进行检修维护,对库内窗户进行密闭。二是开展消防检查及演练,添置消防必备设备。三是补充防汛物资,确保馆库安全渡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