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部分党支部赴英山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馆室处 阅读次数:

5月24日至25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带领省档案馆档案馆室业务指导处、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处及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4个党支部20名党员,赴英山县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是湖北省建设的第一个长征精神体验园,全景式再现了红军当年长征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体验园,党员们换上红军军装,排成行军队列,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亲身体验和感悟伟大长征精神。同志们跋山涉水,入战壕,冲封锁线,攻关卡,夺敌阵,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胜利到达目的地。党员们沿途瞻仰红色遗迹,聆听先烈、先辈们的英勇故事,唱经典红歌,听红色大别山精神专题党史讲座,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沉浸式体验,让党员同志们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更深刻地体会到习总书记所指出的“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继承“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大别山红色基因;要像先烈先辈们一样,坚守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全局、甘于奉献,依靠群众、团结奋斗,不畏艰苦、勇当前锋;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