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一行赴广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电子处 作者:牛渭涛 阅读次数:

5月10日至14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南宁市档案馆、百色市档案馆、防城港市档案馆及钦州市档案馆开展了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实地查看、组织座谈交流等形式,全方位了解档案信息化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刘晓春指出,在2018年国家档案局开展的全国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中,广西自治区档案馆总体水平排名第五,档案基础业务水平排名第三,总体水平处于全国前列,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十四五”期间,档案工作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湖北和广西作为兄弟省份,要加强联系,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两地档案数据资源共享。

湖北省档案馆相关处室同志及部分市州档案馆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查看自治区档案馆档案修裱工作

调研组查看自治区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工作

调研组查看百色市档案馆利用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