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召开改制企业职工“查档难”问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公安县档案馆 作者:王琼 阅读次数:

5月13日,公安县改制企业职工“查档难”问题部署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学超主持,县档案馆、县信访局、县人社局、县经促中心、县法院等11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切实解决改制企业职工“查档难”问题的通知》及《公安县解决改制企业职工“查档难”问题责任清单》。结合所学文件,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依次作了情况介绍及表态发言。

县档案馆馆长赵业明指出,改制企业职工档案关乎民生,要从民生无小事的高度来开展这项工作。查档群众是弱势群体,要加强联动机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切入口,不折不扣切实解决好“查档难”。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补齐短板、加大利用,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序推进这项工作。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学超强调,下一步将由县委督查室和县档案馆联合组成督查组,到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督办,加大力度抓好落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