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仙桃市档案馆举办庆“五一”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仙桃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近日,仙桃市档案馆在李小双运动馆举办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暨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三个常规项目和快乐毛毛虫、无敌风火轮、跳长绳、你比我猜、多人多足等五个趣味项目。在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围绕着七类项目十多个奖项展开了激烈地角逐。

本次运动会,为档案史志工作者搭建了锻炼运动、娱乐健身的良好平台。各位运动员们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良好风采,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善作善成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为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贡献档案作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