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党员绿化保洁责任区 首批流动红旗授旗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由局(馆)机关党委、办公室、行保处组成的考评组对党员绿化责任区进行检查,评比出表现突出的科技处、保管处、老干处三个党支部,并授予流动红旗。得到流动红旗的支部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为局(馆)优美环境再做贡献。

    今年以来,局(馆)机关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划分绿化保洁责任区,并对各支部的管理情况定期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跟踪问责。各支部设立党员责任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利用早晨、中午休息时间,积极主动除草、剪枝、清除垃圾,环境卫生区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真正实现了把局(馆) 工作环境打造成“美丽花园”。

    考评组成员处室未参加此次评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