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到当阳、长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近日,省档案馆主持工作的副馆长李宗春一行在宜昌市档案馆馆长陈尚元陪同下先后到当阳、长阳调研档案工作。当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丽,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葛月宾分别陪同调研。

在当阳市,李宗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利用大厅、固定陈列展览、档案库房、计算机房、档案数字化加工场所等,参观了育溪镇民俗博物馆,听取了市档案馆工作情况汇报。李宗春对当阳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良好、档案业务工作基础扎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当阳市档案馆要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高度重视档案安全工作、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注重档案专业人才培养,并表示将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当阳市档案馆建设。

在长阳县,李宗春一行详细了解县档案馆功能布局情况,实地查看了档案利用场所、档案库房等,并到“英子姐姐”刘发英助学工作室查看各类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听取了县档案馆工作情况汇报。李宗春对长阳县档案馆在档案资源建设、开发利用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县档案馆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更大作为、在档案数字化建设上有更大力度、在档案安全管理上更加重视、在档案馆功能布局上更加合理。调研期间,长阳县书画家协会会长杨小强向省档案馆捐赠字画,李宗春代表省档案馆接受捐赠并为其颁发了收藏证书。

李宗春一行参观当阳市档案馆固定陈列展览

李宗春一行参观当阳市育溪镇民俗博物馆

李宗春一行查看长阳县档案馆档案查询利用大厅

李宗春一行在“英子姐姐”刘发英助学工作室查看各类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