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仙桃市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仙桃市档案馆 作者:崔 佳 阅读次数:

为了加快推进全市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4月16日,仙桃市档案馆、市扶贫办联合在三伏潭镇和张沟镇召开了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魏厚军、市扶贫办主任朱小斌、市档案馆副馆长刘华荣出席会议,各镇办场园分管领导及扶贫办主任、扶贫档案经办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实地观摩学习了三伏潭镇和张沟镇精准扶贫档案的规范整理。刘华荣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市扶贫办主任朱小斌就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副主任魏厚军代表副市长唐江平就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提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坚持应收尽收、应归尽归原则,对精准扶贫工作各类资料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收集,全面准确客观再现不同年度不同阶段精准扶贫工作重点,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可追溯,可查询,可评价,同时,按照档案规范管理要求,加快规范整理进度,按时圆满完成全市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为脱贫攻坚完美收官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