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赴阳新县指导抗灾救灾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办公室 法宣处 作者:刘晓春 阅读次数:

    8月3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专程赶赴阳新县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一进入阳新县,黄国雄一行就乘船深入浮屠镇粟林村看望被洪水围困的的灾民。在村小学临时安置点,黄国雄认真察看村民的住宿、饮食、医疗保障状况,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以及灾后重建打算。在兴国镇宝塔村灾后重建生产现场,检查了湖蒿种苗繁育基地。当天下午,在听取阳新县委、县政府抗洪救灾,生产自救情况汇报后,黄国雄对阳新县在应对重大灾情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县委、县政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调动全县广大群众的生产积极性,确保各项政策落地;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既要应急更要谋远,统筹推进,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确保全年各项目标的实现。

    在阳新期间,黄国雄还看望了省档案局抗灾救灾工作组成员,并要求工作组要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开展救灾工作;要大胆工作,坚持原则,积极协助县里向上争取重建项目;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在工作组里建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两学一做”的成果运用到救灾工作中去。他强调,工作组要严格执行群众工作纪律,不给基层增添任何负担,力保工作组在高效、快捷、有序、从严状态下运转,把“兰台”人应有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


黄国雄(中)乘船前往浮屠镇粟林村临时安置点

黄国雄(右三)到浮屠镇粟林村临时安置点看望灾民

黄国雄(左二)察看兴国镇宝塔村灾后重建生产现场

黄国雄(中)察看兴国镇宝塔村灾后重建生产现场

黄国雄(右三)察看阳新县兴国镇宝塔村受灾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