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郧阳区档案馆召开乡镇精准扶贫档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十堰市郧阳区档案馆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精准扶贫档案收集、整理、目录报送工作,十堰市郧阳区档案馆组织召开精准扶贫档案督办会。各乡镇(场)档案员及聘请的档案中介公司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会议对当前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各档案员要准确掌握精准扶贫档案收集范围、整理规范、目录报送要求。二是加快进度。各乡镇要明确时间节点,加紧推进,并随时与指导员保持联系,规范整理。三是合规操作。聘请的档案中介公司要有资质,并明确技术规范、完成时间、双方责任和义务。四是保证质量。各档案中介公司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整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工。会议强调,档案整理工作从本周开始将一周一通报、一周一评比。

会后,乡镇指导员现场演示了精准扶贫档案整理过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