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竹山县档案馆全力“备考”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十堰市竹山县档案馆 作者:周丽 阅读次数:

近日,十堰市竹山县档案馆馆长乐文主持召开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各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十堰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及《竹山县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任务分解一览表》,从馆库及用房、设备经费及人员、档案收集与整理等9个方面63项内容,逐项对照、认真研讨,对标对表逐条梳理竹山县档案馆业务建设工作相关情况,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及工作任务,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全力“备考”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一直以来,十堰市竹山县档案馆将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毫不松懈。乐文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充分发扬档案史志干部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兼顾,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