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孝感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4月13日,孝感市档案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大家在研讨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档案安全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档案安全重于泰山,要始终如一抓好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认真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责任。

馆长徐军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总体国家观,坚持系统思维,树立大安全观;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做好档案事业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