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到市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潜江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上午,潜江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到潜江市档案馆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陈庆忠同志听取了馆长闫玉松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潜江市档案馆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纳入常态化学习,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及时提醒,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集体领导制度等情况和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指导性建议。

陈庆忠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履职担责,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切实推进主体责任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对出现的苗头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抓长。

闫玉松表示,潜江市档案馆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发扬优势,改进不足,进一步深化政治思想认识,保持坚定政治态度,提高政治工作标准,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争创工作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