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农历小年赴三桥村慰问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2月5日是农历腊月廿四,南方小年。大雨后的艳阳照耀在江汉平原希望的田野。临近11点,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带领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法规标准宣传处党员干部组成的8人慰问宣讲调研组来到荆州区三桥村,向10户村民发放了省红十字会捐赠的包含棉被、棉衣、毛毯、大米和糖的“博爱送万家家庭包”,慰问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扶贫产业项目进展。

慰问宣讲调研组的同志们说,我们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中共湖北省委和省政府安排,代表省档案馆,向三桥村全体村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致以春节问候。在三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大门外广场上,慰问宣讲调研组向村民代表和村干部、工作队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至5日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乡亲们纷纷说:感谢党,感谢政府。

在工作队驻地,慰问宣讲调研组慰问了驻村干部。刘志成充分肯定了工作队一年来驻村帮扶的成绩,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慎终如始,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慰问宣讲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桥村产业扶贫项目“三桥村采摘园”进展情况。刘志成要求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稳步推进产业扶贫项目,补短板强弱项,在产业兴旺上下大力气,努力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