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讲道德 有品行 加强自我改造 争当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公安县档案史志局 阅读次数:

918,在局机关会议室,公安县档史局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讲道德、有品行,加强自我改造,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的党日活动。

活动除了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现场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外,还对《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局长赵业明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加强自我改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过好五关、开展自我批评这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其他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总理对党忠诚、以身作则、改造自我、勇于自我批评的优良品质,以身作则,培养良好品德,提高个人修养,加强自我改造。局党组书记童春红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的例子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学习问责条例  做合格党员》。活动还组织学习并讨论省委组织部《换届纪律提醒函》和县纪委转发的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公示、省纪委《关于九起基层违反群众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市纪委《关于全市6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查处情况的通报》。

在下午的党内民主生活会上,三个党小组分别同步进行,对支部问题清单及个人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每组的记录员都对所提意见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记录,每名党员干部都在记录上签字,整个过程严肃活泼,取得了预期效果。

这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民主发言为关键,为全局党员干部搭建了受教育、葆先进的平台,有效激

发了大家“讲道德 有品行 加强自我改造 争当合格党员”的党建新活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