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档案知识进入江陵县“激扬学海 江陵讲堂”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江陵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档案规范管理水平,深入推进江陵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9月中旬,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江陵讲堂第八期在县卫计局六楼会议室举办。县档案局副局长李勇就档案相关知识“开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谭波主持。

李勇从档案的重要作用和特点,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目标管理的程序、内容、奖励政策等三方面为全县领导干部进行了档案专业知识辅导。谭波说,近年来,江陵县档案管理工作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这同广大档案工作者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与会学员认真从授课内容中汲取营养,增长知识,付诸行动,进一步推动全县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