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黄敏 阅读次数:

2月29日,省档案馆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4万多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档案馆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馆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省档案馆领导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响应,一天之内,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共计捐款45766元。名退休厅级干部各自捐款1000元。这笔捐款将统一交给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这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在此之前,为抗击疫情,省档案馆部分党员、干部曾以个人身份或集体名义主动参与其他组织的募捐。项敏刚联合黄冈中学92届6班同学及社会爱心人士,向黄冈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捐赠价值187860元的各类紧缺防疫物资。王汉兵组织发动国防科技大学3系94级同学,向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捐赠价值38000元的医疗物资。吕东徽联合武汉市武钢六中97届六班同学,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价值1万元的医疗物资。王立新、赵良艺、彭宏艳、许华利、袁丽等同志也主动向湖北慈善总会、武汉市志愿者团体、社区、村委等捐款捐物,支持抗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