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领导深入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徐早祥 阅读次数:

    3月2日和3月4日,省档案馆主持工作的副馆长李宗春一行先后深入对口支援的武昌区珞珈山街水生村社区和洪山区张家湾街复地悦城社区查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李宗春详细询问两个社区人员居住现状及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人数等情况,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对工作队(组)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复地悦城社区捐赠了一批防护服、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他要求工作队(组)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安全,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的领导和安排,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我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各工作队(组)近期要重点开展居住社区一线医护人员和家属、外地滞留在汉人员和生活困难人员摸排,及时做好慰问、帮扶和服务保障工作。


李宗春一行在水生村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李宗春一行在复地悦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焦雪姣(右1)陪同下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李宗春一行在复地悦城社区了解进出人员管控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