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左会娟 阅读次数:

918上午,十堰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肖群一行5人莅临十堰市档案局召开派驻纪检组见面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立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群代表纪检组介绍了目前纪检体制改革的背景、派驻纪检组与各单位的关系、当前派驻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和监督权限,并交流了自己从事纪检派驻工作后的体会。

党组书记欧阳立向纪检组介绍了市档案局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档案工作主要成效,汇报了市档案局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具体情况。

随后,欧阳立围绕“四个主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主动支持派驻组工作;二是主动服务,为派驻组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工作条件、人员服务、硬件服务;三是主动配合,做到反映情况不顾虑、对待问题不隐瞒、查处问题不护短;四是主动适应,适应党风、党纪压力,层层向基层传导、适应随时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的新常态;适应推行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适应严管重抓的新要求。

见面会结束后,派驻组现场查看了档案,并与全体干部职工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