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房县档案局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房县档案局 詹玉华 阅读次数:

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召开后,房县档案局积极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责任心对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务必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必须按照每月下发的学习教育和阶段性工作安排,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更加完善。二是做到深学细研笃行。党员干部必须要学深学透学习教育规定的各项内容,做到学以致用,用党员干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是做好基层党组织整改台账。局党支部和党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制定措施,做好台账。四是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最终落实到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上,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从而推动中心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