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档案局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邓立平 阅读次数:

91820日,秭归县档案局用三天时间,采取到扶贫村进村入户和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九月主题当日活动与会者感受为之纷纷称赞教育意义很大。

县档案局组织11名机关干部,于918日到水田坝乡龙口村,与村干部一道对全村的33户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宣传扶贫政策,制定脱贫措施,了解脱贫现状。局长宋发早一行走到王大力家时,详细询问了当前抗旱的情况,听到户主王大力介绍近期购入水管对柑桔林进行了抗旱,全年柑桔确保收入时,连声称赞“很好!”并鼓励柑农要组织资金科学抗旱。

在龙口村,档案局机关干部还参加了村党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档案局局长宋发早还给53名与会者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党课。据悉,今年龙口村将有33户贫困户脱贫出列,占全部贫困户的66%

920,县档案局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和退休支部的15名党员再次以会议的形式开展以“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活动。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论述》等。

在这次会议上,宋发早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到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做,切切实实改,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确保全年档案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为秭归新跨越建设桥头堡,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做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三是做好照片档案目录调研文章的上报工作;四是开展重点档案目录的录入与上报;五是搞好窗口的服务工作与安全问题;六是做好国家档案局来秭归视察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