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及时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机关党委 王建平 阅读次数:

3月13日,省档案馆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暨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尚云主持会议,副馆长刘晓春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同志重要讲话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同志讲话精神。这是继3月12日在省馆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后,再次组织机关党委委员专题学习,对于进一步压实省档案馆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明确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提供了遵循。会议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重点,结合馆长黄国雄在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讨论通过了《省档案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省档案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