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馆长黄国雄一行赴三桥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1月25日上午,省档案馆馆长黄国雄、副馆长马尚云一行赴三桥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检查驻村工作。

黄国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并叮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随后,黄国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2018年度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作队员们交心谈心。黄国雄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队员所表现出的团结和谐、积极热情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予以高度赞扬。他认为,过去的一年,驻村工作队队员们吃了不少苦,付出了大量心血,克服了许多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扶贫工作已进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一刻也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坚决防止返贫情况发生。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严格要求,严格遵守省委、省扶贫办关于工作队管理的各项规定,要不慕虚名、不务虚工,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牢,抓好产业发展,通过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纪律要求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图为省档案馆馆长黄国雄(右2)慰问贫困群众

图为省档案馆副馆长马尚云(左1)慰问贫困群众

图为黄国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干部座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