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局报送的建设项目档案专题片荣获国家档案局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经科处 作者:汪朝阳 阅读次数:

    近日,由省档案局征集报送的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片获国家档案局奖项,省档案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征集从2018年3月份启动,至10月份结束,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建设的丰硕成果,反映档案工作更好服务全省项目建设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湖北省档案局经科处积极组织省内企事业单位征集报送工作,并精选了8件优秀作品推荐给国家档案局。经评审,我省推荐的《如果档案会说话》(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摆渡》(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大国重器 四院记忆》(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暗香》(国网湖北省电务有限公司荆门供电公司)、《档案告诉你——建设项目中的故事》(国网湖北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获得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三等奖2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