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中铁大桥局举办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中铁大桥局 作者:王文法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4日至8日,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举办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进一步推动集团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

    本次培训是近年来集团档案系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训人员最多的一次,国家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司项目处处长王红敏、中国铁路总公司档案馆副馆长李立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办公室副研究馆员周慧、集团公司档案科副研究馆员王文法、北京紫软科技有限公司张腾等专家授课。集团各子公司、片区指挥部、直属项目部等160余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

    培训对新出台的《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和中铁总公司下发的一系列档案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将一些含糊不清或容易产生歧义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对比,帮助大家分析熟悉到新旧规范标准的差异,为大家在档案工作中准确掌握应用新规范打下坚实基础。

王红敏解读《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

培训学员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