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省档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人教处 作者:王新刚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档案专业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在武汉召开2018年度省档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省档案馆副馆长马尚云出席会议,由抽签确定的2018年度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评委会经分组审议、集中评议和网上投票,按照“双线”控制的原则确定了评审结果。评审结果待报省职改办审批后公布。

  2018年,全省申报档案专业技术职称172人,经省档案专业职改办初核、省职改办批准,共163人参加最终评审。其中,研究馆员7人、副研究馆员69人、馆员46人、助理馆员41人。

    根据省职改办要求,今年省档案专业职改办结合档案行业实际,制定了不低于省级标准的评审方案和量化标准,合理设置“资格条件、学术成果、工作业绩、科研成果、奖励加分”在量化评审中的占比,体现了对长期在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专技人员的倾斜。严肃评审纪律,组建监督委员会对评审全过程实行监督管理。精简申报材料,不再要求专业技术人员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单位公示证明和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