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技术咨询中心转企改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人教处 作者:王新刚 阅读次数:

    11月2日,省人民政府批准《省档案技术咨询中心转企改制工作方案》,同意将省档案技术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咨询中心)和湖北典策档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典策公司)整体划转到省国资委。12月12日,省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将咨询中心和典策公司划转至省长投集团管理。至此,省档案技术咨询中心转企改制工作圆满完成。

    自2017年改制工作启动以来,省档案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党政机关与所办经济实体脱钩的决策部署,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改制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严格遵守改制工作程序,依法依规推进转企改制各项工作,确保了改制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省政府批准的方案,咨询中心和典策公司划转至省国资委后,将依法完成咨询中心注销工作。省长投集团将加强典策公司经营管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公司化的管理模式,努力将典策公司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档案文创标杆企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